我们,BSA | 软件联盟认为,开发人员应该对他们创造的产品进行补偿。 完成以下表格后,您可以轻松自信地帮助我们终止软件盗版。

您的擧報將被保密。

BSA Logo

保密性說明

商業軟件聯盟有嚴謹的政策將所有關於您的資料保密。我們感謝您作出擧報。除非法律要求,否則我們不會揭露您的資料。

   800.810.0036

軟件盜版行為是指缺乏授權的複製或分發受版權保護的軟件。

這可以是複製、下載、分享、售賣或安裝多個副本在個人或工作電腦。這是非法的、增加安全風險和導致經濟損失,如職位和稅收的流失。


常見問題

如果我向BSA擧報,我的名字會否被保密?

除非法律要求,否則,您的名字將不會在任何時間被揭露到BSA以外。我們會採取所有適當的措施,以在任何時間保證您的資料和個案保密。

我擧報後會發生甚麼事?

過程十分簡單。只需以您記憶所及最多的資料,填妥此保密的3部份擧報表格,並提交予BSA。我們的調查團隊將與您聯繋及開始調查目標公司。基於您提供的資料和我們的調查,BSA會採取我們認為適當的行動。

我的擧報進展如何?

要知道您的擧報的進展,請致電(852)2861 3366。BSA的一名代表將給您提供最新的資料。請注意,調查的過程是非常徹底和可能需要多月才能有顯著的進展。

你們如何計算賞金?

如果BSA進行調查,而因為您提供的資料直接導致BSA收到被擧報的機構繳付和解金錢,賞金才會被發出。您可能獲得的銀碼是按在BSA網站提供的條款及條件内列明的標準計算。

我甚麼時候會獲得賞金?

如果BSA進行調查,而因為您提供的資料直接導致BSA收到被擧報的機構繳付和解金錢,賞金才會被發出。這過程可能需要多月。如果發出賞金的條件齊備,BSA便會考慮您是否應該獲得賞金。如需詳細資料,請看在BSA網站提供的條款及條件。

我如何確認你們收到我的擧報?

您提交擧報後的不久,會收到BSA的一封電郵回覆。而且,BSA的一名代表將聯繫您以取得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