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約每兩套軟體中就有一套是未經授權的。請一起協助解決。

您的檢舉將會被保密。

BSA Logo

檢舉獎金最高可達新台幣1,000,000元

若您願意參加BSA檢舉獎金方案,請務必留下聯絡方式以利檢舉案件得以正式立案,以及便於我們與您聯繫檢舉獎金方案的詳細內容。

保密性說明

對所有與您相關的資訊皆予保密是商業軟體聯盟嚴格遵守之政策。我們很感謝您的檢舉,且除非法律要求,我們不會揭露您的資訊。

   0800 051 498

軟體盜版是指未經授權將受著作權保護的軟體予以重製或散佈。

此可能透過重製、下載、分享、銷售、或安裝多套軟體到個人或工作電腦。此舉為非法,且會增加安全性風險,並導致經濟上損害,像是失去工作及賦稅收入。


常問問題

若我向BSA提出檢舉,我的姓名是否會受到保密?

除非法律要求,BSA絕不會對外揭露您的姓名。我們會採取一切適當措施於任何時間皆確保您與您的案子的保密性。

我提出檢舉後會發生什麼結果?

程序很簡單。您只需填寫三步驟之保密檢舉表格及所有您記得的資訊並提供予BSA。BSA的人員在適當的情形會與您接洽後續行動並展開對被檢舉公司之調查。根據您所提供的資訊與我們進行的調查,BSA將會採取我們認為合適的行動。

我的檢舉的進度如何?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以及對您的檢舉可以採取後續行動的前提下,BSA的人員在適當的情形會與您接洽後續行動並展開對被檢舉公司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