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每兩套軟件就有大概一套是未獲授權的。請成為解決方案的一份子。

現在舉報盜版!

您的舉報將被保密。

BSA Logo

保密性說明

商業軟件聯盟有嚴謹的政策將所有關於您的資料保密。我們感謝您作出擧報。除非法律要求,否則我們不會揭露您的資料。

軟件盜版行為是指缺乏授權的複製或分發受版權保護的軟件。

這可以是複製、下載、分享、售賣或安裝多個副本在個人或工作電腦。這是非法的行為、更會增加安全風險和導致經濟損失,如職位和稅收的流失。


常見問題

如果我向BSA舉報,我的名字會否被保密?

除非法律要求,否則,您的名字將不會在任何時間被揭露到BSA以外。我們會採取所有適當的措施,以在任何時間保證您的資料和個案保密。

我舉報後會發生甚麼事?

過程十分簡單。只需以您記憶所及最多的資料,填妥此保密的3部份擧報表格,並提交予BSA。BSA的一名代表將與您聯繋,並開展對目標公司的調查。基於您提供的資料和我們的調查,BSA會採取我們認為適當的行動。

我的舉報進展如何?

基於您提供的資料及跟進您的擧報的可能性,BSA的一名代表將在七個工作天以内聯繫您。

你們如何計算賞金?

如果BSA進行調查,而因為您提供的資料直接導致BSA收到被擧報的機構繳付和解金錢,賞金才會被發出。您可能獲得的銀碼是按在BSA網站提供的條款及條件内列明的標準計算。

我甚麼時候會獲得賞金?

想知道多點關於賞金的資料,請致電當初聯繋您的BSA代表。

我如何確認你們收到我的擧報?

您提交擧報後的不久,會收到BSA的一封電郵回覆。而且,BSA的一名代表將聯繫您以取得更多資料。